close
昨天才聽我哥說爸何他女友出國
沒想到今天就回來ㄌ 而且還去ㄌ5天!!
O.M.G!!這5天我從來沒發現他們不在
就在我坐在廁所打開雜誌準備好嗯嗯ㄉ時候
聽到ㄌㄧ聲"爸 祝你們新婚愉快"
ㄛ...我沒聽錯吧!?
"姐(我和哥都這樣稱呼爸ㄉ女友)新婚愉快"
OH!!!shit!!!真ㄉ 我沒聽錯 他們結婚ㄌ
I Can't believe that!!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 但這見事確實嚇到我ㄌ
是沒錯 我對他們ㄉ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我想 任何人若是我(如果你了解我家ㄉ狀況ㄉ話)都會嚇一跳ㄅ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ㄉ 而且還是偷聽到ㄉ
既然他們並沒有要告訴我這件事
很明顯在他們心中我並不是很重要啊(我並不是說我很重視這ㄍ)
既然如此 何不放我走呢?
我們都知道我不喜歡這ㄍ家(和這一家人)(是啊!我們是很奇怪ㄉㄧㄍ家)
我幾乎對這ㄍ家沒什ㄇ感情(自從爸媽離婚後)
我們(或者是他們)只是想從我這獲取一些利益吧(各取所需!?)
很多事實在是一言難盡啊 真ㄉ不知怎樣百分百ㄉ形容我從以前到現在ㄉ感受
Why my whole life is always all about money money.......and money!!
That is why I wanna escape from this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