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平常一樣
下班後先去7-11買我ㄉ晚餐
因為下大雨 所以有些路段都會有飛蟻出現(就是下雨時常出現ㄉ有翅膀ㄉ那種 你們應該知道ㄉ)
甚至有段路還出現"飛蟻牆" (噁)
就在到7-11停下車時 我發現這裡ㄉ飛蟻實在是多到一種"數大便是噁"ㄉ境界
可能是因為7-11太亮ㄌ 外面有成千ㄉ飛蟻在飛舞 (是真ㄉ 我沒說謊)
想說趕快躲到7-11去
當自動門還沒打開時 我發現7-11裡面並不比外面好
因為裡面也有成千ㄉ飛蟻在那飛來飛去 而且裡面又不比外面大
不管哪個角落全被飛蟻佔滿ㄌ
那ㄍ畫面就好像電影 傾巢而出 裡ㄉㄧ摩一樣(只差我沒被那些飛蟻咬死)
真該把那畫面拍下來給你們看ㄉ 真ㄉ真ㄉ超級誇張
尤其是自動門打開那一瞬間 就一堆飛蟻衝進來
好萊巫應該來台灣取景才對 這樣他們可以省下一大比ㄉ特效費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