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文筆不好 寫不出像別人一樣好ㄉ東西
so找ㄌㄧ首歌 就叫-放棄吧-
我喜歡這首歌 有點消極 悲觀ㄉ歌詞 卻配著輕快明亮ㄉ旋律
強烈ㄉ對比 還有點諷刺ㄉ感覺
(就像自己一樣 總是矛盾 永遠都沒辦法整合ㄉ兩ㄍ我)
會選這首歌是因為這首歌百分之百反應ㄌ我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遇到挫折ㄉ心中OS (沒想到這世界上真ㄉ會有人那麼ㄉ了解自己 真是不可思議)
如果聽得懂日文ㄉ人應該更能聊解我ㄉ心情ㄅ
因為中譯還是沒辦法呈現出日文歌詞ㄉ那種感覺


放棄吧 放棄吧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重新再來過吧 bababaraba

走在夕陽灑下的斜坡 追著你的影子
請你不要走的那麼快
有時總會覺得有點難過對吧 有時總會覺得有點痛苦對吧
想要有個誰陪在身邊

最重要的人是誰 真正的自己又在哪
心裡想著不能回頭

放棄吧 放棄吧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重新再來過吧 bababaraba

像平常一樣的淋著澡 等著不會打來的電話
只聽的見下雨的聲音
想要平凡的幸福對吧 想唱著溫柔的歌對吧
想要變成那樣的自己 對吧

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真正的勇氣又在哪
不要的東西大家全部都丟掉吧

放棄吧 放棄吧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痛哭一場吧 bababaraba

但是 bababaraba 雖然這麼說 bababaraba
因為 bababaraba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痛哭一場吧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放棄吧 放棄吧 重新再來過吧 bababaraba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 bababaraba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リセット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陽の当たる坂道を歩いてる アナタの影に追い越されてゆく
そんなに速く歩かないで
なんだか悲しい時があるよね なんだか苦しい時があるよね
誰かがそばに居て欲しくて

大事な人はダーレ? ホントの自分は何処?
振り回されちゃいけないと思うから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リセット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いつものようにシャワーを浴びてる かかってこないデンワを待ってる
雨の音だけが聞こえてる
フツーに幸せになりたいよね 優しい歌を歌ってたいよね
そんな自分になりたいよね

大事なモノはナーニ? ホントの勇気は何処?
いらないモノはみんな捨ててしまお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泣いたり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だけど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なのに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だって パッパパラッパ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泣いたり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あきらめましょう リセット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スッキリしましょう パッパパラッ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