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ㄉ想挽回 卻總是徒勞無功
對你來說 難道我就這麼不可信任嗎
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脆弱 這麼經不起考驗 一句玩笑 就輕易把它粉碎了

是非不分!? 到底"是"在哪? "非"在哪? 我們又虛假在哪?

但我只能說 是你們沒辦法相信別人 又叫別人如何信任你們
每個人都那麼自私 沒人願意先付出 沒人願意先犧牲自己
每個人都只想先嘗甜頭 卻不想努力付出

真心對待 卻換來刻薄的回應 很傷...

可以不跟我做朋友 但我不想害另一ㄍ人也因為我而跟他關係變差
如果這樣 我有罪惡感...
---------------------------------------------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帶一點 煩惱的高興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