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小 網路更是小
今天想說去晃晃以前我喜歡過的人的交友檔案
就很順的也去看了他的留言 想說會喜歡他的都長甚麼樣子
剛好看到了一個跟我有同樣襯衫的人留言給它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便點進了那個人的檔案去看
看到無名我也又很順的去給他看了一下
是啊 沒錯 他有跟我一模一樣顏色的襯衫
巧的是他連搭的白色褲子都跟我同款...
巧的是他有個朋友名字跟我一年前喜歡的人同名 嚇了我一跳 好險不是同個人
但是後面我發現他的他跟我之前喜歡的另一人是同一個人...
一個曾經讓我開心不到幾天的無緣人
就這麼巧我發現了他現在的另一半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是難過 也不是悶
有種 "喔 原來這就是你現在喜歡的人啊"的那種feel
不過 我討厭他跟我有同樣款式的衣服跟褲子 連挑人的眼光也一樣
還有個朋友也跟我之前喜歡的人同名 為啥一次要有那麼多巧合哩
不過好險我們長得型不太一樣 不然我就要跟他結拜當兄弟了 哈哈
-------------------------------------------------------------
封鎖 我想封鎖那一大堆的你們...


刪除...刪除好了 那些曾經的你們 我想刪除 狠下心刪除
這樣我就不會想到以前那些讓人傷心的回憶了
也就不會記得你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