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淡水 其實算是朋友聚會順便幫我過生日 因為我長這麼大 還沒去過淡水 哈哈
還不錯玩 而且從頭到尾 吃喝都免錢 超開心
蝦捲 真的好瞎 根本就吃不到蝦啊 我看老闆你們把蝦捲改成"瞎"捲好了
阿給...只能說映象差掉了 因為我們去了一家生意沒客滿的店吃 真的不好吃 難怪他們對面的 店都滿到爆了 他們還有一堆空桌
酸梅汁 還不錯啦 鐵蛋還OK(因為我不知道傳說中最好吃的那一家在哪)
還吃了整顆馬鈴薯片耶 味道還好 不過我就是喜歡馬鈴薯啦!!
而且那時大家三台相機不約而同的一直幫我拍照 突然一個朋友大聲說了一句"哇 布萊克你好紅喔" 結果一堆路人都在看我 而且那天我戴帽子還穿短袖外套 整個包的密不透風 整個超丟臉的後來還去玩小時候常玩的丟圈圈 射飛鏢
最後還去給人家畫了一張Q版的畫 老師整個就一眼把我看穿 知道我是酒鬼 在我手上畫了一瓶酒 哈哈
這次出去玩要感謝胖胖楊耶 開車載我們 錢也他出 真的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ke 的頭像
    Blake

    unblakeble的部落格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