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事就好哩 放心啦 要是你ㄉ臉毀容ㄌ 我會負責啦 哈哈
不要一直說我失控 我沒失控好嘛 誰叫你打我巴掌
下次你打我巴掌 我不會彈你菸蒂 我會踹你肚子 哈哈

下次喝酒要再過濾一些人 還是我們自己人喝比較好 人太多 問題也多
最重要是又不熟 他ㄇ也不知發生什ㄇ事 又一直生你們ㄉ氣
若真是朋友 計較那ㄇ多幹麻 廢話少說ㄇ

下次我們出去 不要喝酒好ㄌ 每次都喝酒 偶爾也要去野外踏踏青啊
由我來慢慢計畫好ㄌ 嘻嘻

對了 還要謝謝阿海&MIGO 這ㄇ挺我 老是幫我想辦法 謝謝喔:)
放心啦 我哪會被別人欺負 別人打我巴掌 我還不是攻擊回去了 哈哈哈
沒看過這ㄇ有義氣ㄉ女生耶 呵
我ㄇ乾脆來組個金三角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