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接上一篇ㄉ啦
昨天實在是累爆我了只能用心力交猝來形容(我是不是有打錯字啊?)
禮拜3去喝酒 莫名ㄉ喝不到幾杯就累了
連海產杯我都要分兩三次才能喝完
隔天5點加班去工作 帶著些許不舒服
9點下班還是和朋友照約定去喝酒
因為慶祝一個月 剛好滿一個月(只有我身邊ㄉ人才知什ㄇ是一ㄍ月)
買ㄌㄧ箱啤酒 一瓶伏特加
進包廂時 我只顧著吃 因為宿醉 又覺ㄉ身體有點不適 所以剛開始都沒喝
而且剛開始一點氣氛也沒有 因為我這HIGH咖還沒唱歌啊 哈哈
終於等到大家都受不了那冷清ㄉ氣份時 我ㄉ歌終於來ㄌ
我ㄉ開場應該是台語三部曲開始ㄉ吧 舞女->無人熟識->愛情恰恰
就在這樣又台又搞笑ㄉ樂鬧氣份下 大家也開始HIGHㄌ起來 (我還點ㄌ無言ㄉ結局耶 好懷念ㄉ一首歌)
後來人也越來越多 我也莫名ㄉ又開始能喝酒ㄌ 狂划拳 一直都很開心ㄉ
直到巴掌跟彈菸蒂事件
簡單ㄉ說 就是我朋友開玩笑ㄉ打我一巴掌 而我就順勢把菸蒂往他彈
好巧不巧 彈到ㄉ是他ㄉ臉 哈哈...是啊 我們算是開始爭執起來ㄌ
其實我們在意ㄉ也不是這件事 只不過我這動作讓本來就想走ㄉ他 點燃ㄌ心中ㄉ怒火
反正吵ㄉ不可開交 我從來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ㄉ在雨中跟別人大吵耶
後來我回到包廂裡 整個就難過ㄉ不行 看到ㄉ人也不知到底發生什ㄇ事 都嚇到ㄌ吧
(我猜看網製ㄉ你們也不知我幹麻那ㄇ難過吧 嗯...如果你們是我身邊ㄉ朋友應該會懂)
正當我想喝酒時 拿起一壺只有冰塊ㄉ壺 整ㄍ就火大 直接往地上摔
後來索性把所有杯子ㄉ酒都聚起來狂喝
而你 就跟著木頭一樣 抓住我ㄉ手 問我幹麻一直狂喝酒 我說你不知道我很難過嗎
其實當時我想講ㄉ是 "你是眼睛瞎ㄌ還是白目啊 你看不到我在哭嘛 問什ㄇ廢話啊"
連你ㄉ朋友都來安慰我 就只有你在那像ㄍ木頭一樣 連句安慰ㄉ話都沒有 我看你八成也喝醉ㄌ 而瞎ㄌ眼ㄉ我看是我吧
你連當我朋友都失格 別再那說一堆我是朋友 我多夠朋友什ㄇㄉ廢話 那是對你 對我來講 你不是 你連當我朋友都不夠格
我神經病才跟你ㄇ去續攤 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我朋友在場
還要在那受氣...啊~~~~你是白目~~~~
下午一點半回到家 躺在床上半小時根本就無法入睡 明明就喝ㄌ12ㄍ小時還睡不著
害我上班宿醉又想打瞌睡 整ㄍ精神不濟 很對不起我ㄉ客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