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以前同事的網誌
真的有種我們都長大了 各往自己夢想的路上前進的feel
二十四`五歲真是個很妙的年紀
每一天每一步的變化都很不一樣
以前18 19 20時感覺每年都一樣
最近的一兩年周遭的人事物變化就像一根菸的時間一樣快
拼事業的拼事業 結婚的結婚 大家都有各自的夢想目標 努力的往前衝
我呢!? 也沒有原地踏步 只是到處亂撞亂跑 盲目的衝
當然我也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目標
只是我沒有把那顆種子灑下 我還在沿路收集
莫名不知為啥的 就覺得今年是個很重要的一年
我得找到一顆屬於我的種子 然後把它灑下屬於我的土地 努力的讓它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