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重點之前 先講幾個讓自己爽的事
前幾天 有老外問我 你會說中文嗎 (當然,是又英文問我...呵)
也有外國人問我打哪來 是台灣嗎?
真的是讓我爽卻又很北爛的問題 (也許他們以為我是從東南亞來的 哈哈)
--------------------------------------------------------
最近 朋友說要交我一招可以試試能不能和以前朋友或是戀人再續前緣的密招
說實在 我還真不敢試 要是失敗了 就帶表示真的沒有緣 是老天要幫你斬斷
若成功了 當然就是有緣(天啊 我在講什麼廢話!!)
有啊 當然有人讓我想這樣試試看
但是 真的很怕 好不容易不用再煩惱這種事
覺得單身真好 不用因為另一半而胡思亂想到每天做雲霄飛車
可是 心理又免不了還有一些些的期待
偏偏 我就是沒那個勇氣
只能看著他和朋友出遊的照片
心想著 要是我是你身邊的朋友,多好...
可以常常在一起 也不會因為聯絡不到人而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更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懷疑你對我 我對你的忠貞
可以知道你每天發生什麼事 也不用擔心分手後的尷尬
真的 要是我是你身邊的朋友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