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煩就是煩 連回到家都沒法好好放鬆
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被逼著做不想做的事情
不快樂 就不會有衝勁 就無法全心投入
無時無刻都處在緊張的情緒裡 狠不舒服
"你走的了嗎?"
不要一直對我說這種話
我沒欠這裡什麼 有的只是很多朋友的幫忙
公歸公 私歸私
無心戀棧
只能說 朋友說的對 我就是不夠自私 老是為別人設想 才逼自己待的這麼久
不然 暑假前後我早就離開了
一開始就只打算做一年 如今到這種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的局面
說我沒鬥志也好
只能說 當好人 就會變成別人眼裡你什麼都好的人





我....很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