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麻吉結婚了啦!!!! 我超開心的啦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比我找到另一半還要開心!!!
余小潔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好好麻吉
看到他找到幸福的好歸宿 我真的是比誰還要開心耶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語~~~~
你要一直幸福喔!!!

話說新郎跟我同名同信 連字都一模一樣耶
好啦 如果他欺負你 可以來找我啊 我會幫你揍他的 哈哈

今天還看到ㄌ高中的好朋友 阿佑佑跟瑋倫 我也好開心喔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今天我還遲到了 大家都說我還是一樣嘛 老是遲到 哈哈
李金佑也生小孩哩 改天要去他家欺負他ㄉ女兒 哈哈

喔~~~ 天啊 我今天ㄉ感動開心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為余小潔感到開心耶
麻吉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喔!!
即使結了婚我們還是好麻吉 還是要常連絡
有困難有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喔!!
(雖然都是我有困難比較多 哈哈)
麻吉的關心是24小時不打烊的!!
你以後有BABY我要當乾爹啦 哈哈 這樣我才有嬰兒可以玩啊 呵

最後 要祝你一輩子幸福 一輩子快樂
小日本永遠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