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對大部分的人都很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 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
小六爸媽離婚後 我就跟著老爸和哥一起住 不過我們從來不講話 不誇張
因為一開口就是大吵大罵 放學回家我都是自己待在房裡
上台北讀二專我也是一句話都沒說就自己上去了 他們就第一天有打電話來罵人
之後一年也是完全沒聯絡 後來因為一些事我又搬回家 直到一年前我實在受不了了
決定再次搬出來自己生活 或許我很自私 但是這樣對我比較好
你們大概沒辦法體會光是聽到他們的腳步聲都會讓我抓狂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所以當他們兩個都在家 一個在一樓看電視 一個在二樓房間 你們就能想像我有多麼不舒服不自在了吧
現在他們要我把戶口遷出來 說實在的 我很樂意 從高中我就一直想自立戶口 等了這麼久 我終於自由了 可以好好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