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這2天上班都好想睡
怎ㄇ稅都睡不飽ㄉ感覺
而且你們這些人很奇怪
平常想喝酒都很難找到客人一直陪我喝
我不想喝酒時你們就給我跑出來 找我喝
昨天喝到我想睡覺 哈哈 而且一毛錢都沒花到
有客人請我喝酒耶 超開心
喝完2杯大咖我居然有點喝開了
大概是喝太快 有點小茫ㄉ感覺
好不容易他們走了
結果有一個其實我很討厭ㄉ客人來
還找我陪他喝 我當然是OK啊
只不過在這種小茫ㄉ狀況下聽別人講心事真ㄉ很累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理他 哈哈
但我還是一直陪他聊 沒辦法 誰叫你是客人 你開心就好了啦 哈哈

害我差一點下班想續攤去找別人喝
好險我手機沒錢 先回到家用家裡電話打
知道你有上班 本來想過去喝ㄉ 但是看看時間離你們打烊不到一小時
而且平日還給我低消300 最後我就在床上猶豫之間睡著哩 哈哈
省ㄌ300塊

晚一點要去看牙齒 都是JOY啦
沒事請我吃德國豬腳 害我臼齒破ㄌㄧ個洞 痛
發現我實在是一口爛牙 又黃又爛
啊~~~我想把牙齒全都換新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