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今天2個算命師幫我算ㄉ結果寫出來
最後還是決定不要了 這種事自己知道就好
沒必要什麼都公開講出來
算完ㄉ結果兩個都不怎麼好 不過我一點沮喪ㄉ感覺也沒有
反而更讓我有勇往直前ㄉ感覺
其實不用他們算 我也知道對方目前ㄉ心裡怎麼想
我一點也不在意 反正我願意等 我也不急
就算只有百分之一ㄉ機會 我也要努力去做
要遇到一個喜歡ㄉ人是很不容易的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人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想輕易就放棄
我可是很樂觀的 coz I'm BRAVE!!



雖然說再這裡寫了一些個人ㄉ東西
但我只是想分享自己ㄉ快樂給大家
檯面上或檯面下 我還是不喜歡跟大家討論我ㄉ私事
知道ㄉ就知道 不知道的 還是先不要知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